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倡导交通安全 关爱儿童成长

2018-08-22 09:30: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倡导交通安全知识,关爱儿童成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龙岩中支于8月17日在龙岩本部职场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客服节活动利用暑期时间,邀请客户带领孩子一起参加此次讲座,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增强了少儿安全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升“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们出行有序、遵章守法的好习惯,自觉抵制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活动配合一起抢答,游戏环节,让孩子参与度更高,也对少儿交通安全知识认识更深刻,活动也得到了客户们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一直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亲和、快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第十二届客服节还在持续,将继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服务品牌,以专业服务为标准,真诚回馈为宗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中,为客户献上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