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快乐童萌绘亲子活动

2018-08-22 09:32: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在客服节期间,为丰富小朋友的暑期生活,提升小朋友的保险意识,于8月15日晚在宁德中支蕉城本部举办了快乐童萌绘亲子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儿童人数20位,在这炎炎夏日挡不住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热情。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快了你就拍拍手……”伴着幸福拍手歌《欢乐拍拍手》的欢快旋律,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手舞足蹈地跳着、唱着,现场气氛逐渐活跃。接着主持人与小朋友安全知识互动以提问式的方式及现场演示加深小朋友的安全意识,现场小朋友积极响应,挣着抢答,非常活跃。最吸引孩子们的是“我心中的世界”绘画环节,公司邀请了专业老师对孩子们的画画做指导,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让孩子们自由创作自己的世界。活动结束后,公司为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活动小礼物,同时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公司致力于“携手提升 生命价值”,把客户珍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以先进的产品和诚信、专业的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和理财增值服务,提升客户的生命价值和人生价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