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成功举办国寿700健跑之亲子欢乐跑活动

2018-08-14 11:4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8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新罗区紫金山体育公园宴会厅隆重举办国寿700健跑-亲子欢乐跑活动,本次赛事通过事前宣传共计100组家庭报名参赛

活动在舞蹈小演员们表演的《祖国在我心中》当中拉开帷幕,接着主持人宋峰介绍了亲子欢乐跑的游戏规则,完赛需家长、孩子共同完成三个游戏,为了加深参赛家庭的印象主持人通过现场LED灯大屏幕播放了游戏视频资料 随后,主持人带领参赛家庭到比赛等候区排队,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很快第一组5个家庭的比赛开始了:首先由家长摸石过河,到达赛道对面后工作人员举旗,小朋友们再通过布袋“袋鼠跳”跳至赛道对面与家长汇合,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们“木棍夹皮球”共同回到起点,赛程结束。比赛的过程当中,参赛者们全情投入,但也出现了很多“突发”状况,出现很多滑稽的场面,引起观众们爆笑,现场加油声、笑声不断……所有家庭比赛结束后,由计分人员统计出了前15组获胜家庭,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经理钟龙先生为获胜的家庭颁发了完赛奖牌及奖品。

中国人寿结合“700健跑”活动在龙岩站已成功举办两年,2018年围绕“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的公益主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包括科学运动、快乐徒步、欢乐亲子赛、10K荣耀赛、运动嘉年华五种类型的赛事。本次活动赛事以亲子欢乐跑为基础,旨在向广大客户倡导健康运动的健身方式,同时通过活动增进亲子关系,让健康运动的理念在客户家庭中扎根,活动结束后得到了参与家庭的高度评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