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走进校园普及保险知识

2018-08-14 11:4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秀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主持工作副经理江建远、团险部经理蒋秀香携团险客户经理走进连城县实验小学,开展以“关爱学生,走进校园”为主题的健康及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利用新生注册之机,向前来登记注册的新生发放了健康知识小册子,并与该校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健康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为家长及学生普及学平险知识,介绍公司企业文化、服务学生情况。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在校师生讲解中国人寿学平保险的保障情况,使教师们和学生家长对公司学平险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家长及在校师生的学平险知识,宣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服务,增强了家长及在校师生对中国人寿保险品牌的认知度与信任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