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客服节举办亲子水果拼盘大赛

2018-08-14 11:5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南平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延续了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活动主题,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继开展完“我爱我家”少儿绘画比赛后, 2018年8月11日上午,南平中支本部在职场再次举办举办“亲子水果拼盘大赛”客服节活动,以进一步感谢客户多年来对富德生命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活动中,由南平支公司为客户准备各色水果,邀请16组家庭参加比赛。比赛一开始,16组家庭忙得不亦乐乎,各种工具齐上阵,剪刀,水果刀,牙签……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分工合作,拼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有太阳、有树木、有动物,还有波涛汹涌的大海等。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合作,孩子和家长们完成了自己风格迥异的拼盘。大家再根据投票表决,对得票最多的前三组家庭进行表彰,并送上精美礼品,最后家长和孩子一同分享了香甜可口的水果,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本次亲子创意水果拼盘活动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肯定,让家长们体验了与孩子共同参与活动的快乐,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激发了亲子创意的乐趣,提升公司品牌效应。

客服节与广大客户相知相伴走进第十二个春秋,一直遵循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逐步搭建起业务人员与客户之间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成为连接公司与客户交流的纽带,更全面塑造富德生命人寿更优秀的服务品牌形象。虽然每一年的客服节仅有短短的两个月多,但在我们富德生命人的心里,客服节是每一天,我们从事这个行业的宗旨是让每个人都认知保险,都认可保险,都自愿购买保险,让保险进入每一个家庭。
  富德生命有您更精彩,您让富德生命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