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2018年度客服条线岗位技能竞赛

2018-08-10 19:0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4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工会、客户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度客服条线岗位技能竞赛,来自全市各县区支公司共28名优秀的综合柜员参加竞赛,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出席竞赛颁奖典礼并做激励讲话。

本次竞赛旨在促进柜员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实务与操作相结合,提高临场应变能力,更好地服务销售、服务客户,提升柜面服务质量。竞赛共分为笔试和打字技能两轮竞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产生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其中晋江柜面、鲤城柜面、南安柜面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晋江柜面叶惠荣获个人奖第一名,晋江柜面吴冬雪、鲤城柜面高瑛荣获个人奖第二名,永春柜面王云娇、吕小琴和晋江柜面傅幼红荣获个人奖第三名。林振彬副总经理和市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吴向东、工会副主任柯以蓉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林振彬副总经理做了赛后总结讲话,指出技能竞赛是公司检验柜员工作成果、提高柜员素质、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希望柜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相互学习,良性竞争,共同提高。林总对参赛柜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岗位技能,提升专业技能;二是主动学习,主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培养,提高个人综合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