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病有所依 雪中送炭 ——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首例重疾理赔

2018-08-10 19:01: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山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7日,客户郑女士家属在业务人员的陪同下手持 “建信有爱 关怀备至 理赔迅速 真情无价”的绵旗送至福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福州中支”)。这是福州中支成立以来受理的第一起重疾理赔案件。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2018年7月6日,郑女士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确诊为左肝恶性肿瘤。面对危及生命的疾病和高额的治疗费用,一家人陷入精神及经济的双重压力困境。罹患重病后,郑女士想到2017年曾在建信购买了龙行康佑2号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7月21日,郑女士向公司申请重疾理赔。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福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走访医院了解情况,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过理赔人员核实,确定郑女士符合重疾理赔标准,于7月23日下午向客户给付重疾保险金合计30万元。该笔重疾保险金缓解了客户治疗的经济压力,增强客户战胜疾病的信心。

此次高效快速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树立良好口碑形象。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一个关乎生命的承诺,一份建信人寿的关爱。建信人寿,用行动诠释了保险的本质——“病有所依,雪中送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