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残疾者意外身亡家属获2万元理赔金

2018-08-10 19:0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8月9日,顺昌县大干镇良坊村阙某的亲属收到了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支付的20000元身故理赔款。据悉,今年53岁的阙某,二十多年前上山干农活时不幸被山坡坠落的石头砸伤脑袋,导致智力受损,精神残疾。

祸不单行,7月21日,阙某在家中不慎摔倒,造成颅脑重度损伤,被发现时已经不幸离世。阙某的离世对家人来说无非是沉重的打击,一家人笼罩在失去至亲的悲伤中迟迟无法散去。2017年8月,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残疾人联合会统一出资为顺昌县残疾人在中国人寿投保《国寿小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与《国寿绿洲团体定期寿险》,年交保费20元,由政府全额承担。7月31日,阙某的儿子前往顺昌公司申请理赔,顺昌公司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以最快捷的理赔程序,于8月9日,将20000元死亡保证金打入阙某受益人的账户。

保险留爱不留债,阙某虽然离开了,却给至亲留下一笔精神上的慰藉。中国人寿与县残联切切实实地把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为弱势群体送去了党与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