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E快印”高效快捷服务客户

2018-08-10 18:59: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慧芬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伴随着自助服务各种平台的不断提升,中国人寿售后服务广受好评。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自助区推出的E快印平台,自今年初至今共输出服务2549人次,其中电子发票打印1697次,核保通知书195次,客户保险合同一览表425次,续期保费纳查询228次,保全批单4次。E快印的推出不仅为客户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减少柜面的人工工作量,更是从源头提高售后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感知,获得客户和销售伙伴的好评。

电子发票、核保通知书等自助打印能缓解柜面的作业压力,满足客户和销售伙伴的实际需求。平日里,赶上节点,遇上周末,销售伙伴们遇到紧急需要通知书打印的,通过云助理核武器栏目查询相关核保信息后,可自行到E快印打印区下截打印通知,无需排队,无需时间限制,轻轻松公拿走核保通知书,为一线伙伴展业提供了优质的后援服务。

  周一下午,谢女士像往年一样到取号机前拿号排队等待窗口办理发票申请打印。柜面人员询问得知是要为本人刚缴费的保单打印发票,立即引起谢女士前往自助区读取二代身份证磁性获得保单信息,点击查询后选中打印,轻轻松松一分钟搞定,获得谢女士好评。客户往年都是要排队等号,而且有时候还要先登记,过后再来拿,很不方便,这个设备推出后客户服务变得轻松方便了。

泉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前台将持续引导临柜客户及销售人员使用e快印系统,减少柜员作业量和客户等待时间,体验公司快捷高效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