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生命,享生活,亲子厨艺大比拼 ——记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客服节活动

2018-08-09 15:58: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于6月11日开启了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并将持续开展到八月底,为广大客户带去精彩丰富的夏天。龙岩中支高度重视这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本届客服节将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分”为关键词,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能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提升少年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通过活动增强与客户的互动,提升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促进业务发展。龙岩中支本部紧跟公司节奏,积极展开各项宣传活动,并邀约客户一起参与,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生命。

2018年8月4日龙岩中支连城营销区举办 “亲子厨艺大比拼”活动。活动当天上午邀约12组家庭到营销区职场,根据比赛规则,客户们必需通过和孩子的密切配合,大展身手,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做出一份美味的菜肴。孩子们对于参与这样的活动表示很欣喜,并能品尝通过自己劳动做出的各色菜肴。通过伙伴们品尝,对色香味进行评分,评出最佳厨师奖。活动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开展,最后大家食欲大动,对所有的菜品进行光盘行动。

通过本次活动,客户纷纷表示下次再举办类似的活动一定还要抽空带孩子参加,平时工作太忙,都没时间放松自己,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自己,还让孩子体会做菜的乐趣,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公司举办此次活动促进了业务员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也让客户更加认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