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意外身故 计生险将爱延续

2018-08-09 15:3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6月26日,谢某与陈某以及徐某等人帮助同村的张某家进行旧房拆除,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墙体倒塌,三人均因胸腹腔脏器破裂当场死亡。据了解,这三位死者均是家中的顶梁柱,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三个家庭陷入无限悲痛之中。经查,这三位死者中只有谢某生前在建阳国寿为自己及其家人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被保险人为谢某一家三口,每人意外身故保险金额5.2万元。 

2018年7月24日,谢某家属前往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我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仅用两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将5.2万元身故保险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

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到,当风险不幸降临时保险就是一份延续家庭幸福的爱与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