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柜面暖心微信理赔获称道

2018-08-09 15:33: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小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前一阵子,颜先生到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柜面咨询高残理赔业务,表示其妻子苏女士近些年因双肢无力卧床多年,前段时间听一位朋友说起有些保险有高残理赔的责任,才想起2000年曾为妻子投保的国寿康宁终身保险,但妻子一直住在乡下,来一趟县城诸多不便,所以他特意到公司咨询理赔申请事宜,盼理赔款项能早点到账,缓解家中经济压力。

听了颜先生的讲述后,柜员立即向颜先生推荐微信理赔服务。但鉴于客户年龄大,手机微信操作能力不佳,公司柜面决定上门指导客户微信理赔操作。724日,德化公司柜面副经理庄绍红、调查岗林永忠前往德化县三班镇三班村被保险人苏女士的家中,协助客户通过手机微信操作办理残疾保险金领取手续。二天之后,客户就收到了12万元的高残保险金,并特意打电话到公司面表示感谢。

公司推行的“微理赔”省去了客户奔波的辛苦、不必委托、不必亲临柜面就可以轻松完成理赔申请手续,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近年来,随着微理赔的广泛应用,拓宽了服务渠道,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和人性化的保险服务,逐渐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