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银保条线绩优人员 销售技能提升班

2018-08-09 15:21: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3至15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8年三季度绩优人员销售技能提升班”。各机构督训岗及业务骨干等34人参加了培训。

分公司分管银保条线总经理室领导为本次培训作开训讲话,重点分析当前业务形势,勉励绩优骨干多做贡献、争当标杆,并专门就合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内外部讲师,为学员介绍了保险金信托的运用,解读人寿保险中的法商智慧,大单开发意识及银保模式转型的重要性做了深入剖析,同时对近期重点推广的产品展开研讨。培训还着重对点就合规经营与风险管理进行了实战化培训。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课程让学员们热情高涨,师生间互动热烈。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机构项目运作能力,强化了各参训人员销售技能,同时提高了各销售人员的合规意识,为业务的稳健与合规发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