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2017年“两优一先”评优表彰暨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

2018-08-09 15:23: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琭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7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两优一先”评优表彰大会暨十九大专题党课学习。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陈辉同志,吴朝晖纪检监察专员,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各渠道拓展分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分公司向获得总公司“两优一先”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获得2017年度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同志及组织进行了表彰。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陈辉同志从“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内涵入手,深入谈了自己对习总书记8字箴言的理解,用历史经验告诫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义,戒骄戒躁,形成“能干事、干成事、会干事”的业务发展局面。他指出,“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是共产党员的素质体现,广大党员要在思想上有信仰、行动上要务实。同时他强调,要用精神的力量带动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的双轮驱动。各机构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教育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克服懒惰和懈怠,实干兴邦。最后,他提出,现阶段公司面临重大转折机遇期,全体党员要把握机会,时刻保持励精图治、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落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践行习总书记的指导。

会后,与会员工参观了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回顾了五次反“围剿”的战斗历史。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

 

4-1党课学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