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重合规 提技能 优服务”技能大赛

2018-08-09 15:20: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服务评价整改方案,践行狼性精神的企业文化,全面提升合规意识,提高队伍战斗力,优化服务水平,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于7月6日开展“重合规 提技能 优服务”技能大赛复赛。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担任了赛场嘉宾。

在本次复赛之前,各中支已召开了各种形式的初赛选拔,最终确定内外勤共计21名选手参赛。比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实务操作”以及“团队抢答题”四个环节。每位参赛者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自信。在必答题环节,每队的每一位队员都要依次回答问题,经过之前长时间的精心准备,队员们应对自如。在抢答题环节,各团队摩拳擦掌。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南平、泉州、福州团队位列前三名,获得了“优秀团队”称号。本次比赛同时评选出陈淋、郑月玲、吴艳三位“合规标兵”,曾惠冰、黄斌、黄莉莉、郑月玲等6位“服务能手”。

比赛结束后,分公司分管运营条线总经理室领导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对运营条线全体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懂得学以致用,将在日常培训中所学的技能以及专业知识巧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深入细致地去处理问题,在日常工作中要懂得找到问题的核心,深入细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团结一致,多站在对方角度去想,互相理解难处,团结一致为公司业务发展努力;四是要坚守合规为底线,加强自我合规意识。

 

2运营比赛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