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2018年度第一期技能提升培训

2018-08-09 15:08: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俊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升团险条线内外勤员工的综合能力,提高营销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有效促进下半年团险、健康险业务的开拓,缩小序时进度缺口,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20日召开全省团体业务条线第一期技能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优秀讲师,就市场员福项目开拓、建工险项目开拓、税延养老产品、团险销售技巧、安康无忧产品演练、保险业的现状与未来、互联网金融的风险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交流、演练。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一是组织全员进行《我不是药神》的观影活动,透过电影引发员工对保险、疾病、家庭等关系的深刻思考;二是组织参训学员共同拍摄7.8保险宣传月手指操,为保险宣传助力。三是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参训学员进行职业形象拍摄,增强员工的职业荣誉感。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全员的团险、健康险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增强了综合金融的意识,了解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加强了地区间的沟通与交流,为2018下半年业务开拓思路,推动全年任务的达成。

1团险培训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