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快乐一家亲”童萌绘—富德生命人寿 第十二届客服节(漳浦站)

2018-08-08 14:51: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08月04日下午的漳州中支漳浦营服童言童语,热闹非凡。在这里我们迎来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第十二届客户节(漳浦站)“快乐一家亲”童萌绘活动

  “快乐一家亲”童萌绘,邀请21位小朋友参与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带着期待的目光,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热闹非凡。主持人李毅文激情洋溢的开场白拉开了绘画活动的序幕。掌声中漳浦张智滨经理做了简短而热情的致辞,并让更多客户认识富德生命,了解富德更多的客户服务内容。

接下来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描绘出心中对家的美好愿望与祝福,并展示了他们的精彩的画作。活动最后,我们为每组宝贝家庭单独拍照留念并赠送一份精美的礼品,在这里孩子们收获成长,欢乐。

  本届服务节,我们将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品牌,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客服节期间还提供“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等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增值服务。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今夏我们和孩子一起同行,共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