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童心同行,谱写生命新乐章

2018-08-08 14:50: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客户服务节活动,是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通过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既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超值服务,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了解生命。

为了更深入的推动第十二届客服节的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池店营销区于8月4号到清源山举办户外宣传活动。业务员邀请客户,客户带上孩子,一起参与到“童心同行,登山健身”客服节活动中,本次活动地点设在清源山山顶,爬山过程中,客户既欣赏了风景,又锻炼了身体,到山顶休息之后,池店营销区组织伙伴们与客户一起玩游戏,在游戏互动中,让客户融入到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的这个大家庭中。游戏过后,业务伙伴们与客户在山顶一起品尝了清源山特色美食,感受大自然的味道,客户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抽空多带自己的孩子出来爬山,既锻炼身体又可以品尝美食。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一直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亲和、快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第十二届客服节还在持续,将继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服务品牌,以专业服务为标准,真诚回馈为宗旨,在开展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中,为客户献上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