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走街穿巷宣保险 生命有爱心相连 ——富德生命南平中支客服节户外宣传活动

2018-08-08 14:4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增加对保险的认知,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认识现代化保险服务的便利与快捷,2018年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员工在汇丰大厦沿街社区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保险户外宣传活动,答谢新老客户的一路关爱与陪伴。

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南平中支的内勤伙伴们同心协力,默契配合,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并准备了一些礼品用于赠送给来往咨询的客户。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人员主动走到消费者身边,开展保险知识咨询、健康咨询、社区家庭游乐活动等,充分利用起市民群众消暑休闲的空闲时间,为市民提供服务,来往的市民都表示公司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风险处处存在,但更多的时候人们没有太多的风险意识,不懂得转移风险,保险是大爱行业,对他人,对社会都是一种爱与责任的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积极响应“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的号召,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不但提升公司在当地品牌影响力,也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南平中支内外勤顶着炎炎烈日,举办户外宣传活动,一方面增强团队伙伴凝心聚力,另一方面也觉得体现保险对人的关爱行为。

接下来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还将继续推知识大人、少儿德育文化微课堂等一系列线上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福利,期待大家的参与!同时,感谢与生命相伴的所有客户,富德生命人寿将秉承“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服务理念,全身心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