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

2018-08-08 12:56: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5日下午,由共青团龙岩市委、上杭县委指导,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和龙岩学院联合举办的以“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让爱心照亮希望”为主题的暑期支教活动开幕式在上杭县湖洋镇寨背小学举行,15名义工志愿者、龙岩学院学生和我司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支教活动可以为孩子们输送丰富的知识,带来无限希望,筑造远大的梦想,为孩子们描绘美好的蓝图同时通过此次支教活动的体验,志愿者们也能学会面对各种困难、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在艰苦环境中锻炼自己、净化心灵。

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作为此次支教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获得了团市委、县团委及志愿者协会等社会团体的高度评价和赞赏,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我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