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微笑服务的力量

2018-08-08 12:5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作为金融保险行业,公司的商品与其他商品有一个显著的区别。保险所销售的是无形的产品,是一份承诺与保障。同样,作为公司直接与客户接触并提供服务的客服条线,同公司所销售的产品一样,我们输出的同样是无形的产品——服务。

实际上,公司各项经营目标的达成,或者说可持续性的良性的发展,都绝对离不开公司优质服务的提供。做好客服工作、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说金融保险服务行业的义务,同样也是培养客户对公司忠诚度、提升公司形象声誉、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客户服务工作者,良好的心态起到关键作用。始终秉承微笑服务,是客服人最基本的工作要求。微笑像一把神奇的钥匙,助力开启彼此心灵的幽宫。微笑,是一双翅膀,飞扬在彼此心间,如沐春风。微笑,不仅仅是一种表情,更重要的是服务者与被服务者之间情感上的沟通与交流。微笑体现了一种良好的心境,所以微笑服务不仅仅只是挂在脸上的一个表情,更应该是发自内心的真诚服务。如果一味微笑,对客户内心想法、需求一概不知,一概不问。这样的微笑不过是张面具,而不是真诚服务的一部分。

所以,微笑服务,还应有情感上的沟通与交流,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宾至如归。微笑面对客户,满意服务在国寿。持续微笑服务的人,走到哪里都受欢迎,谁否喜欢和他打交道。而不懂微笑服务之道的员工,只会令客户避之不及。如此,服务工作质量的优劣,企业形象的高低,显而易见。

客户服务工作,最基本在于热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作为公司对外形象的重要前沿,只是真诚,才能获得与客户进一步的信任。真心服务,主动热情,发挥客服人微笑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