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8-08-08 12:53: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志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7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工会和团委组织市公司各部门及市区各营业单位员工联合漳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工会、团委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方式,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以“捐血快乐、用血安全、自我提升、永续精进”为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各部门、营业单位积极响应,迅速开展宣传活动,并认真组织发动工作,营业单位还利用早会,向销售人员宣导无偿献血的意义,并学习献血知识,引导广大销售人员无偿献血,拯救病人,让爱相随。

8:30,漳州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准时抵达公司大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休息恢复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工作人员充满热情,尽心服务,献血人员积极配合、快乐献血。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亲自带头参加献血活动,为全体员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极大的鼓舞因害怕抽血还在犹豫的人员,鼓起勇气参加献血。

本次活动共有50名员工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7100毫升。

本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点赞,对公司搭建的无偿献血献爱心的平台,表示极大的赞赏与认同。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保险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互爱精神,也进一步展现了漳州国寿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品质,用实际行动很好的诠释了“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漳州国寿必将秉持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把更多的保险保障送到更多的群众手中,并一如既往的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