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

2018-08-08 12:4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怀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靖县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

八月的骄阳阻挡不了我们的脚步,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不治服风沙,就让风沙把我埋掉!”谷文昌同志坚守14年的信念,面对恶劣自然环境,带领东山人民矢志不移,植树造林、根治风沙,从根本上改变东山生态环境,铸造了亩产翻番的传奇和“谷文昌、谷满仓”的歌谣,成为后世佳话。谷文昌精神是值得大家去学习和传播的崇高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展示了一个共产党员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一次革命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当前,南靖公司各项业务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了漳州国寿党建“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对标新时代,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复兴南靖为使命,开创南靖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