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8-08 12:4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体会生命的可贵, 8月2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开展以“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排起了长队。经过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健康征询、填写健康情况征询表以及体格检查后,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12名志愿者经过初筛化验,达到献血标准,挽袖献血,医务人员细心的调整献血志愿者的手臂位置,每一名员工都面带轻松的笑容和深深的幸福感。随后,带着体温的血液从志愿者们的血管里缓缓流出,一个个密封袋随之被不断装满。每一位志愿者表现得勇敢淡定。此次活动,员工们踊跃参加,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献血理念,为他人的健康尽一丝微薄之力,传递爱的正能量。

近年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持续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不断增强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情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