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服务体验升级 获客户好评

2018-08-08 12:38: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晓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不断加强柜面人员专业技能,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同时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业务队伍中选拔出一批品质和服务优秀的业务主管担任客服柜面值班精英,承担咨询服务,引导和帮助客户办理业务。近日,客户张女士到三明国寿柜面办理保单借款用于资金周转,柜面精英徐萍协助张女士办理贷款业务的同时,并指导客户办理红利及生存金领取,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客户张女士在中国人寿购买了多份保险,因资金周转困难办理保单借款。徐萍查询客户保单,发现客户已经开通国寿E宝账,便建议张女士到电脑里上办理,以后也无需再亲临柜面。随后徐萍在体验区向客户介绍了E宝账的使用,客户发现E宝账非常实用,在登入E宝账后还意外发现有多份保单的红利和生存金尚未领取,随即又办理红利和生存金领取项目。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非常感谢柜面精英的指导,同时对E宝账电子化服务赞不绝口,以后在家里就可以轻松打理保单,办理保全业务,方便又简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