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三明国寿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8-08 12:3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来,多地开启高温模式,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障一线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有序开展,8月3日,三明国寿总经理室成员分别带领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深入各县基层支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清凉”,送去工会的关爱。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亲自给战斗在一线的同事送去慰问品,感谢大家在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服务,希望大家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安排好工作和休息的时间。中国人寿领导把清凉送到了一线,将关怀送到广大员工心中。今夏的慰问品,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准备了清凉降暑的凉茶、绿豆和防暑药品。现场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慰问品时纷纷表示,虽然外面的天气酷热,但是感受到了公司的满满关爱。

懂感恩,助未来!“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传达了“感恩有你”的员工关怀指引,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