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沙县国寿保险服务取胜,赢客户信任

2018-08-08 12:3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一欲退保客户因沙县国寿保险柜面及服务人员的周到与专业的服务而放弃退保,继续持有保单保障。

季先生曾购买了一款少儿分红理财型的产品,交费期已满,但他认为收益偏少且保险期较长,故想退保。但由该险种的特殊性,一旦产生生存金领取记录,则投保人是无权解除保险合同的。

为保障客户权益,保单服务人员亲自上门拜访,向客户告知退保的损失的同时详细例举持有保单的保障和对客户的利益,不仅是领取金额,更是对孩子的一份保障和关爱,让客户发现保单持有的意义。当然,也告知客户,如果仍坚持退保,则也可通过生存金追回再办退保的方法来解除合同,打消客户对于无权解除合同这一顾虑。通过同理心的建立,逐渐打消了客户退保的想法。同时,公司柜面人员不仅电话追踪服务落实情况,更告知客户在办理生存领取项目时已为其填写了续期领取账号,往后每年的生存金便能自动到账,省去了被保险人上门,同时,还为客户送上了贴心好礼。

最终,在沙县国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客户真切感知到了国寿服务的用心,对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满意,决定继续持有保单。沙县国寿用最好的行动语言,用心,用真诚的服务,赢得每位国寿客户的信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