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国寿柜面推行微信理赔赢得客户点赞

2018-08-07 17:25: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于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客户鄢先生到鲤城柜面办理女儿的医疗保险金领取手续,柜员黄丽瑞热情接待。在与客户谈话中,黄丽瑞了解到客户的文化水平不高,且是第一次到公司柜面来办理业务,对于公司理赔流程及办理所需材料都不清楚,也不懂得填写申请书。小黄审核客户材料后,帮助客户填写相关单证,并耐心指导客户用微信办理理赔,半小时后,理赔款就转入客户的银行卡中。鄢先生深受感动,并在意见本上留言:“我第一次来中国人寿营业厅就深受感动,中国人寿服务态度好,特别是员工黄丽瑞办理业务热情周到,主动协助!我很感激,在此表示感谢!今后我还会选择中国人寿投保!”。

客户朴实的留言就是对公司柜面服务工作最大的肯定!点滴服务,暖在心间!现在的金融行业都在倡导优质服务,优质服务就是以细心、耐心、热心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时刻让客户感受到优越感和被尊重。“以客户为中心”,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是服务的宗旨,更是追求与客户共生共赢境界的现实要求。

做好柜面服务工作,取得客户的信任,很多人认为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是基础,细心、耐心、热心是关键。但真正要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仅有上述条件还不够,柜面服务贵在“深入人心”,既要将服务的理念牢固树立在自我的内心深处,又要深入到客户内心世界中,快捷高效做好服务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