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重疾险理赔 超快仅二日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理赔彰显大爱

2018-08-07 17:13: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州的黄先生被确诊罹患肝癌,所幸他投保了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收到理赔申请后次日做出给付黄先生15万元保险金的理赔决定,黄先生收到15万元理赔款后,特意送上锦旗向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致谢,锦旗上书八个字,“金牌服务,神速理赔”。

今年4月,黄先生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于2018年6月被医院确诊为肝癌。值得庆幸的是黄先生在2016年投保了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5万元。7月19日,黄先生提出理赔申请。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接到黄先生的理赔申请后,迅速协助其准备好理赔资料并立案。经过公司查勘核实,快速结案,于收到理赔资料的次日(2018年7月20日)即做出给付黄先生15万元保险金的理赔决定。当收到理赔款后,黄先生一家激动不已,为表达对公司高效理赔、雪中送炭的感激之情,黄先生特意送上锦旗,“金牌服务,神速理赔”。黄先生表示,“原以为理赔的时间至少要几个月,谁知道速度如此之快,仅花了两日,这样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是让人十分欣慰。” 黄先生的锦旗既是对保险业大爱精神的肯定,也是对同方全球人寿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