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儿童绘画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

2018-08-03 15:53: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南平延平营销服务部于7月28日早上九点在职场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我爱我爱”儿童绘画活动。

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生命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

为了使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实力,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热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优良品质,此次客服节活动丰富多彩,让业务伙伴更好地宣传公司,同时也为七八增员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由延平本部王梅珠讲师主持, 对客服节期间所要开展的活动内容、要求进行具体的说明,为了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举办的有声有色,真正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怀,让“童心同行,明德广智”活动深入,营运部及延平本部全体伙伴早布置,早安排,精心筹划,让整个会场充满无限快乐与温暖。

本次儿童绘画活动以“我爱我家”为题让可爱聪明的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画出属于自己心目中的家,孩子们天真快乐的描绘着一幅幅对家的理解和诠释。因为家是温馨的,是快乐的。正如我们的富德大家庭,在这里,爱永远都常在。并且此次通过对公司和产品的介绍,让客户们对公司有了新的认知。与会客户纷纷称赞本次活动精彩、实用,受益良多,表示“不虚此行”,日后将会继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我们相信,通过首个活动的成功开展,会有更多的客户朋友们参与进来,与公司一起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让人难忘的夏季。

生命的乐章是由简单的音符排列组合而成的,目标的达成必定有明确的方向来指引。此次南平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儿童绘画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后援军团每一次活动背后的默默付出、有你们、我们真的很幸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