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组织观影 提升服务 -记富德生命宁德中支客服活动

2018-08-03 15:5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感谢客户的一路相伴,提升客户对公司服务满意度,7月1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蕉城本部组织客户开展《我不是药神》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引起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共有150余名客户参与了此次的观影活动。

《我不是药神》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讲述的是看病难看病贵,致使众多家庭因病致贫,普通人因病甚至自杀的故事。当然电影随着剧情的推进,前半场无不捧腹大笑,后半场潸然落泪的场景比比皆是。观影本身是一项娱乐活动,但通过这样一部电影,让广大客户体会到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认识到了拥有保险保障的紧迫性。公司的业务伙伴也更加的意识到了保险工作的价值所在,希望通过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给更多的人送去健康保障,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让更多的家庭在重疾面前拥有保险。观影结束后,客户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互动中,明显能够感受到客户对保险加深了认同感,对富德生命保险公司更加信赖,对公司组织的客户观影活动感到非常满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