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守住美好,宣传保险, -富德生命三明中支将乐社区宣传活动

2018-08-03 15:51: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盛夏,烈日炎炎,富德启航,跨越巅峰。7月29日三明中支全体内勤在将乐举办“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进社区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的保险知识,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理念。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内外勤伙伴们顶着炎炎的烈日,同心协力,默契配合,在将乐县政府广场精心布置了宣传活动现场,对过往的人进行保险工作问卷调查,播放78保险宣传片“守住美好,从一分保障开始”,并发放《中国保险报》,并对富德生命第十二届的客服节活动内容进行介绍,欢迎有意愿的客户带领导孩子参加南平中支“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客服节少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参与保险,为自己的家庭配置保险,让生活更多一个保障。为市民提供一系列关于保险产品和服务相关的咨询服务,面对每一位市民的咨询,工作人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从服务特色、产品保险责任分析、投保注意事项到公司1234特色理赔等内容。

同时还开展了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的线上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同时对促进保险业的诚信建设起着积极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