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31 11:5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下午,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课,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课上,党支部书记杨晶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从1921年到2018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成就,进行了深层次的根本性变革,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回顾历史,是让我们更好地看清未来。党员们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战役中来,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