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研讨会

2018-07-31 11:5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素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提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从而更好地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中国人寿秀屿党支部于7月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研讨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黄恩伟带领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习全书纲要,深入学习其中一讲的精髓,并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际,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总结分析上半年本部门及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面对各渠道的业务高压力,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研讨会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黄恩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理论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二是刚结束上半年度业务冲刺,要求全体党员不得松懈,要越战越勇,未雨绸缪, 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举绩、标保等各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三是加强扩大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建设,特别是公司上进心强、觉悟高、业绩优秀的年轻干部,及时把新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中来,助力完胜公司下半年的业务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