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铁血拼搏,献礼党的九十七岁华诞

2018-07-31 11:53: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新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决战六月决胜半年的攻坚冲刺阶段,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个险部为了同一个目标,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不同的岗位显示出相同的担当,大家集体冲锋上阵,用速度和激情全力冲刺,用铁血拼搏铸业绩向党的九十七岁华诞献礼。

巾帼不让须眉,铿锵玫瑰绽放。内心有多渴望,成功的可能就有多大!集美丽、智慧、正能量于一身的共产党员陈聪英同志,为了完成最后的十来万标保缺口,一个大客户连续沟通了三个多小时,耐心细致,奋战至深夜11点多,已然忘却自己连晚餐都还没吃,在半年冲刺的最后一周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天上班16个小时以上,以满腔热血,连续作战,铁血拼搏,在坚持中打开新的格局,为半年冲刺划上圆满句号。她带领下的个险团队,在激情燃烧的六月里,全情投入,放弃休假,带病上岗。个险部负责人翁美青一个月来,连续发烧,因病被强制休假休养情况下,身体状态不佳,却满着领导,偷偷去上班;收展部经理潘文财,腰疼近一个月,还在坚持,讲台上不能少了“潘教授”身影,他讲课专业,引人入胜,获得全体营销伙伴的高度认可,为客户详解产品,他有100种方法让客户满意,在充满激情的个险战线上,他老当益壮;新组训程娇钦,深受战斗氛围感染,发烧都顾不上休息,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团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六月份以来,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晶亮同志,一方面以“2018一定勤”、“大涵新时代,你我共打造”等专题,为奋战在一线的伙伴们鼓劲加油,号召全体党员、员工、销售人员勤勉敬业、奋勇争先,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捍卫荣誉,凝心聚力决胜半年;另一方面,为解决个险渠道人手不足的现状,第一时间指示综合部抽调人手,协助个险日常运营工作,并发动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参加市公司统一招聘,充实人才后备队伍。个险渠道精锐战队持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力,抓住嘉保、医保卡买保险、鑫账户追加免手续费等利好政策,咬紧牙关卯足干劲,连续作战全力冲刺,实现健康保障与大单双丰收,超额达成半年728万标保目标,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为党的九十七岁华诞交上满意答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