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不忘“五心”,尽职履责 ——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党日 主题活动

2018-07-31 11:5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德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恰逢党的第97个生日来临之际,公司业务也进入半年冲刺的关键时刻,为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召开“七一”党日主题活动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魏远志书记以《尽职需要“五颗心”》为题给大家上一节党课,他指出:我们要做到工作上尽职尽责,需要时刻保持“五颗心”,即责任心、忠诚心、敬业心、诚信心、感恩心。责任心是尽职的核心,工作就意味着要负责任,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即使能力再强也很难得到别人的信任和重用。忠诚心就是要把维护单位的利益作为自己的职责,尽可能把工作做到最好,没有单位的发展也就没有个人的发展。敬业心是指我们要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一个人对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他们能否在自己的工作和人生有所作为,如能自始自终怀有一颗敬业的心,往往也会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为自己赢得发展机会。诚信心对保险行业尤为重要,是公司及个人的立足之本。感恩心就是我们面对工作时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公司给我们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感恩我们的工作让我们拥有一份稳定的经济来源,让我们安居乐业,感恩我们的党让我们在和平优越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结合当前的二季度全面质胜收官关键节点,魏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五颗心”,全力以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奋力冲刺,决胜2018年上半年工作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