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疾病无情,国寿有爱

2018-07-31 11:4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近日,就读于政和县第二中学高二年级的胡某,在无意中发现脊柱侧弯,双肩不等高,3天后发现病情越发严重。胡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就医,短短的19天,医疗费高达12万余元。高额的医疗费用无情地打破了一家人宁静的生活,也让家人感到深深的无力。

2017年9月,胡某在学校开学报名时,投保了一份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其中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2018年6月25日,胡某的父亲前来公司办理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开设了绿色理赔通道,次日便办结了理赔手续,并第一时间将理赔金5.6万余元送上门。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当地村民及客户家属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疾病无情,国寿有爱。政和支公司保险理赔金的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给困难家庭带去心灵慰藉,也彰显学生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关怀。当地群众对保险保障作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保险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保护伞,能为每个家庭遮风挡雨,让其拥有一份安心和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