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07-31 11:4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辛川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日下午,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余晓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一行十余人,前往晋江市内坑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公司党员干部爱党爱司。

纪念馆坐落于内坑镇五峰公园内,由全国政协委员、澳门立法会议员陈明金先生捐资兴建,距今已将近12年。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闽浙赣人民游击纵队泉州团队在许集美、朱义斌、郑种植等共产党人领导下,大批革命志士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最终解放泉州地区的英雄事迹。

党员们通过参观革命先辈们的馆藏物品,缅怀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岁月,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汲取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牺牲自我、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革命信仰,以扎实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为载体,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拓进取,努力为实现“品牌福建、富员强司”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