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7.8扶贫健步走 暨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户外宣传活动

2018-07-30 11:5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8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正式成立六个年头,每年的7月8日是保险行业一年一度的盛日,2018年全国上下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向社会公众传递着保险业的大爱与担当。

7月8日一大早,“7.8保险扶贫健步走”暨户外宣传活动在三明市三明广场隆重举办。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戴兴东带领全体内勤人员参与其中。通过运动的方式,将全司员工行走的步数在中保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平台进行公益捐赠,为扶贫贡献绵薄之力。

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在三明广场还设置了“保险咨询台”,为前来咨询我们的客户讲解保险知识的同时也积极宣传了本次活动客服节的活动内容,并让大家多多关注线上活动,赢取礼品,极大地推动了本次客服节的举行。

7-8月两个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还将通过摆放户外综合资讯服务台,走进社区,通过普及保险知识等方式,让大家体会不一样的保险宣传。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还将更加用心做好公益,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生命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