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春国寿党支部开展南安交流学习暨瞻仰叶飞将军故居教育活动

2018-07-30 12:13: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27日,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文露,带领支部党员和公司副经理王振裕及高阶营销主管,前往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北一区部交流学习,并瞻仰叶飞将军故居,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北一区部在离永春较近,且常驻人口不足5万人的南安市诗山镇。南安公司副经理黄豪锋参加交流会。南安公司高级区域总监陈遵民分享了自己的发展历程和感悟。永春公司主管就队伍发展、团队建设等工作做了更深入的交流,逐一发表了自己发展团队的感悟和目标。

午后,永春公司一行驱车赶往南安公司金淘职场,学习戴丽锦区域总监的发展之路,听取戴丽锦分享自主经营经验和资深处经理傅永兴分享团队打造经验。 

交流会后,李文露书记带领党员、主管前往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叶飞故居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历史,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大家被叶飞将军的伟绩丰功所鼓舞,表示要学习叶飞将军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操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恪守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国寿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