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教育节”为暑期添活力

2018-07-30 11:52: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4年开始,中英人寿每年举办的教育节都充分展现了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下一代成长的关怀,深受好评。2018年,延续前几年的成功经验,第五届中英教育节再次启航,力求带给家长和孩子非同一般的菁英教育体验。

本届教育节以“育英才,赢未来”为主题,取英式教育之精华,为国内家长及孩子提供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除了延续往年的名师讲座外,新增暑期社会实践、英杰华奖学金、香港游学等主题活动,引领更多对儿童教育、亲子沟通、成长规划、海外留学等教育话题感兴趣的人群,享受一场“英式”教育的饕餮盛宴。

2018年7月开始,福建中英人寿的相关活动也陆续开展,为暑期增添活力。活动上,公司特邀对外经贸大学副教授胡玫博士从家长自身、家长和孩子的关系以及家长和社会的关系等方面,为现场宾客讲解如何做一名“智慧父母”。

教育节正值暑期,为了让孩子有机会接触金融机构实务运作,在实践中探索自己的兴趣方向,培养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中英人寿推出暑期社会实践 “育英计划”。孩子走进分公司,零距离接触金融销售、运营服务等实务。公司资深管理人员亲自授课,并给实习生颁发社会实践证书,记录孩子们在这个夏天的汗水和拼搏。

本次教育节,中英人寿还宣传客户的独享福利,即“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该计划由中英人寿依托股东英杰华集团的独特资源推出。只要成为中英人寿长年期保单客户,即可为自己或者子女申请。一旦申请成功,大学将为申请人提供就读期间每年20%的学费抵扣作为奖学金。项目覆盖11所英国高校的本科和研究生。

此外,在今年国庆期间,公司将为客户的子女提供香港城市大学“青少年精英领袖计划”的游学机会,通过高端专家授课与实践学习的模式,让孩子掌握多种实战知识与技能,增加未来竞争力,收获国际化视野,和不一样的成长经历。

今年“中英人寿教育节”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多元,可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以及落地活动参与,打造客户卓越体验。与此同时,在本次教育节活动上,福建中英人寿持续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群体,中英人寿副总裁陈一雯代表公司向“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志愿者服务基地福州市仓山霞镜小学捐赠千本学生书籍,并表示公司将连续第九年开展相关公益行动,为更多有需要关爱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和物资援助,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福建中英人寿总经理池德高表示,中英人寿自成立起,一直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在教育领域积极承担并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子女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灵关爱和物资帮扶。2018,公司将在教育公益的领域里,继续与所有爱心之士携手同行,筑梦未来。

 

中英.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