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重视大学生新员培养

2018-07-23 06:06: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大学生新员培养和教育。716日,公司人力资源部召开2018年校园招聘秋招新员入司见面会,16名新员及其专业导师、管理导师参加,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作激励讲话。

人力资源部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与会新员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向公司前辈学习、对行业前景的信心和与公司共成长的愿望。

会上,人力资源部向新员们介绍了本次轮岗配备的专业导师和管理导师,选定相关人员为专业导师,在岗位专业技能上对新员进行专项辅导,选定有关人员为管理导师,对新员予以全程辅导与关注。会议重点宣导了《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2018年新员工轮岗培养方案》及省公司星火计划方案,并就职业发展与新员工做了交流。

周益家经理做激励讲话。周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新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青年一代是泉州国寿事业长青的希望所在,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对年轻人的培养培育。周经理对新员们提出四点期许,一是找好人生定位,规划未来之路;二是坚持发奋学习,夯实发展之基;三是加强品德修养,力行高尚之德;四是勇于创新立业,谱写青春之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