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好服务,优平台,高效便捷获称赞

2018-07-22 14:1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侯丹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客服中心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体验到专业耐心的极致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许。

近日,客户李先生临柜办理累计红利领取的业务,不巧客服中心正值高峰期,前面还有十多位客户在等待,赶着去接孩子放学的李先生焦急万分。咨询台的柜员和服务顾问了解到李先生的需求后,向客户推荐了平安金管家,并且注册了一账通。

 李先生在服务顾问的引导下办理累积红利领取,由于李先生只有初级权限并且红利领取金额较大需要确认,服务顾问向客户推荐连接“空中门店”进行确认。视频连接成功后,办理业务的柜员通过核对李先生的信息顺利地完成了累计红利领取的业务,整个流程仅仅只用了六分钟。客户李先生惊讶于平安金管家强大的功能,也对平安人寿高效便捷的服务连连称赞,节省了自己宝贵的时间。

 依托全新的科技平台, 让平安的服务更高效、更便捷!保单资料变更、生存金领取、保单贷款等业务都能通过“空中门店”办理,平安人寿积极维护客户权益、践行保险责任,提升客户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