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国寿举办2018年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

2018-06-20 17:08: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3日、14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省公司培训中心举办2018年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阮健为比赛致辞。省公司副总经理阮健、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张道光、省公司工会工作部总经理张怀魁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阮健副总经理指出,在近几年的反洗钱工作中,福建国寿上下同心,凝聚共识,在履行各项反洗钱义务、构建反洗钱工作体系、有效防范洗钱风险方面,完善组织架构、夯实队伍基础、优化系统建设、强化宣传培训、深化考核激励,推动公司反洗钱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各级公司、各职能部门以本次竞赛的举办为新起点,戮力同心,扎实工作,勤练技能,全员参与反洗钱,构筑公司风险联防共同体,推进公司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

9家市分公司和省公司机关优秀选手组成的10支代表队,来自福建省分公司反洗钱工作最前沿。在勇闯奇关、共渡难关、争分夺秒、风云变幻四个比赛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战、踊跃答题,现场表现精彩纷呈,充分展示选手们团结协作、专业严谨的精神风貌。特别在争分夺秒、风云变幻环节,选手们在竞赛策略上各出奇招、有张有弛,充分发扬了“智者胜”的精英胆识和“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充分展现高水平的竞技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福建国寿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员反洗钱履职意识,把好洗钱风险管控关,为公司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