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安溪国寿高端客户的服务体验

2018-06-20 17:2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龚秀枝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份国寿客户节系列活动中,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积极组织高端客户参加泉州分公司“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同时开展高端客户节日慰问活动。

615日上午,在与安溪公司高端客户汪女士预约后,安溪国寿副经理潘金鞭与业务精英林丽玲如约前往汪女士家中开展国寿客户节慰问活动。汪女士表示:自己于2000年与中国人寿结缘,看重的就是中国人寿与祖国同龄,且服务专业到位,所以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在我司为自己及家人投保,中国人寿值得信任。潘金鞭副经理还特地为汪女士及其家人做了保险保障分析,让汪女士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她的家庭成员保险保障情况,汪女士对此赞不绝口,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服务宗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