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以“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推进半年冲刺工作

2018-06-20 17:07: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4日,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刘伟煌主持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营销员党员和营销伙伴参加的工作会议,以“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推进半年冲刺工作。

会上,刘伟煌经理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当前是冲刺半年的重要时期,全体人员要坚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力拓展,创造佳绩。同时要坚守合规底线,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风险大排查和“治理销售乱象 打击非法经营”排查工作、反洗钱、销售误导风险排查工作,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刘经理要求全体党员在半年冲刺工作中,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在工作中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在党员互评、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中获得好评,以此促进业务发展,形成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