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养老险福建分公司:分享生命 让爱成长 ——福建平安6.14爱心献血活动

2018-06-20 11:09: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倩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公司慈善文化与大爱精神,614日,福建平安各家子公司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举办主题为分享生命 让爱成长”的爱心献血活动。

献血仪式开始,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参加本次仪式的各位专业公司领导,并由血液中心曾嘉主任分享了献血的意义与人体血液的相关知识。而后,平安代表致辞,用平安企业文化佐证了献血的重要意义。仪式结束后,各专业公司同事有序排队,积极献血,充分体现了平安人的大爱精神。

分享生命 让爱成长。此次献血活动也仅是福建平安在公益道路上的一小步,未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用爱铸就每一份成长。

 

平安养老.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