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部署“书香国寿”读书会活动推进“三亮三比三评”

2018-06-20 11:03: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2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组织召开员工例会,部署读书活动方案,成立“书香国寿”读书会,推进“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会上,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经理李启儒传达市公司关于组织开展“爱拼敢赢勤阅读 争创一流书为友”读书活动的通知,就读书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认清活动意义,加强活动组织。要充分认识到读书活动是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三亮三比三评”激发员工学习热情,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推动公司文化发展。公司成立“书香国寿”读书会,由综合部牵头组织员工学习,确保活动有组织、有落实、有效果。二是明确选书精读,优化知识结构。员工既可研读经典书籍,也可精读业务类、综合类书籍,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阅读过程中不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丰富活动内涵,确保活动成效。根据市公司的活动方案,要每季度或每月选择一本书精读、做好读书笔记、撰写读书体会,组织交流分享,各部门要选送优秀征文、书画及摄影等作品参评比赛。

李启儒经理要求各部门结合本岗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努力实现员工读书常态化、读书生活化,推动学习型企业与员工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交融共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