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大力推广线上客服节活动

2018-06-20 11:15: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十二年的陪伴,十二年的温暖。2018年6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如约而至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更有可以让孩子积极参加的关于国学、爱国、安全等知识方面为主线上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带领孩子参加,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安全意识,国学知识,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6月11日,富德生命的线上客服节活动一经推动出,全国就有大量的客积极参与。此次客服节线上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德育文化微课堂”,另一部分是“知识达人”。德育文化微课堂每周一期,只要通过听故事,答对问题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第一期课堂“程门立雪”。孩子听完根据内容进行答题上传,就可完成相应的活动,既培养孩子的听故事能力,吸收国学知识,又让孩子在学习中进行总结,是一个良好的亲子活动方式。

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知识达人”活动也在夏日掀起一场线上答题新热潮!更有 “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答题模块任君发挥,得分80分以上即可参与抽奖,富德生命准备好海量现金红包,更有价值最高1200元奖品等着客户来参加答题的同时了解少儿安全知识和祖国发展大事记,激发澎湃爱国心,为强大的祖国喝彩!

你准备好了吗?活动已经开启,随时随地拿起手中的手机通过活动链接参加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举办的各种客户节回馈活动吧!惊喜等着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