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喜迎六一,为客户提供温馨服务

2018-06-15 11:53: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哇!”六一节当天,小朋友们跟随父母来到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办理业务,看到客服中心到处都是可爱的气球,还有小猪佩奇,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周围的一切。服务顾问也喜气洋洋地给小朋友送来了贴贴纸和棒棒糖,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六一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为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中心的小柜员们自己动手,对客服中心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希望能打造出一个孩子的世界,让孩子们能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办理业务的客户们也被浓浓的节日氛围所感染,看到孩子们开心,自己办事也开心,对平安用心真诚的极致服务感到温馨。

平安人寿客服中心一直追求“宾至如归”的客户体验,通过柜面节日的布置,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为客户安排的节日气氛,从而有效完善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